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材料学院坚持人才强院,实行引培并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结构优良的师资队伍。目前,已形成了职称、年龄、学历较为合理的学术梯队。学院现有专职教师70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25人,讲师23人;拥有湖北省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湖北省政府津贴1人,十堰市政府专家津贴1人,研究生导师32人。有博士学位者31人,在读博士2人,占专职教师总数的49%。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2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4个,校级学科创新团队2个;获得“东风学者”“东风学子”称号2人,青年拔尖创新人才5人。

学院注重教师素质提高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80%以上的教师具有工程实践经历。学院不断优化专兼职结合的教师队伍,聘请了“楚天学者”、“彩虹学者”、“产业教授”3名,聘请20多名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到学院兼职任教,形成了一支数量和结构合理,德才兼备,能力突出,富有活力的高水平专兼职教师队伍。

http://vsb.huat.edu.cn:8080/_vsl/817A37FC8CBBFA50657481807C9726E5/400B2507/72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