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明责任 做标杆”——材料学院开展“文明寝室”挂牌活动

2023-12-07  



为响应学校文明寝室建设,推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优秀学生在宿舍建设中的表率作用,共建“文明、奋进、安全、整洁”的学生寝室,促进学风、舍风、校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126日,材料学院举行了“明责任 做标杆”学生示范寝室挂牌仪式,材料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寝室,并为各示范寝室挂牌。

在走访及授牌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宿舍纪律、同学交往、学习生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大家以身作则,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意识,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努力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宿舍氛围。

      本次示范寝室挂牌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提升榜样力量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示范寝室同学承诺将时刻铭记自身身份,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榜样表率,争做会计学院宿舍文明的领跑者和带头人。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
下一条:北校区成功举办“相约梅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