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系统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积极参与个人表彰决定

2023-12-20  

 

院属各班:

为有效推进“五育并举”工作,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文体活动,涵盖环校跑、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气排球、武当九式太极拳等赛事。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各项文体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特此,对积极参与其中的同学们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材料学院共同的荣光做出贡献。

附件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系统2023年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积极参与个人名单

                 共青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
下一条:“明责任 做标杆”——材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