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北校区成功举办“相约梅园,歌舞青春”主题音乐会

2023-11-1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共青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发起,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7日18:30在北区梅园食堂三楼共同策划举办了“相约梅园·歌舞青春”音乐会活动,校团委书记杜祥军、学工部副部长杜昕俊、材料学院副书记何君、经管学院副书记周丹和各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音乐会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呈现出一幅和谐欢乐的画面。本次活动集结了各个学院的青年才俊们的才华与激情,以活力四溢的青春风格为主,台上的表演者们青春昂扬,如同盛放的火焰,一首首动人心弦的音乐、一场场美轮美奂的歌舞,使整个活动大厅回荡着醉人的旋律。台下的观众热情洋溢,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不停挥舞着荧光棒回应着歌声。最后现场所有演出者和观众同学们合唱《稻香》,共同用音乐展现同学们青春的风采。



青春载歌,音符写梦,相约梅园,歌舞青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北区音乐会圆满结束!希望更多的同学热爱歌舞,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在青春时光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坚定理想信念,让人生因奋斗而精彩,让青春因拼搏而亮丽!

 



上一条:“明责任 做标杆”——材料学...
下一条:【2023国奖风采】真“材”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