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2023国奖风采】真“材”实料,青春榜样

2023-10-27  

【个人简介】

段权欢,男,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212班学生,担任材料212班生活委员、焊接Z212班导生,曾任材料学院“爱之舟”新闻部部长,热衷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累计志愿汇时长达431小时。

【所获荣誉】

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团队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5周年精英联赛二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结项奖

2023年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结项奖

【学习心路】

理想,是人生的灯塔,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实现理想之路是艰辛的,必须脚踏实地、勇于试错,从每一门课程的学习做起,做到抓铁留痕、踏石留印。要努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问问自己的本心,回首过往不后悔足矣。他相信“所有的无心插柳,都是水到渠成”。不要太在意结果,踏实走好每一步,相信结果也不会太差。

【感恩有你】

种子在破士而出前,会有一个深入扎根汲取营养的过程,要经历一个漫长的等待期。很感谢在这段等待期中磨砺出的“乐观开朗、敢坚毅〞并对身边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朋友的支持陪伴表示诚挚的感谢如阳光、水分、氧气、土壤给予营养,让这个种子潜心扎根,破士而出。特别感谢班主任李诗老师的引领、支持与帮助,未来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人民,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

【献礼二十大】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未惜头颅洒热血,甘将热血沃中华,愿民族之巅繁荣昌盛,百盛不衰至此敬礼。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

 

 



上一条:北校区成功举办“相约梅园,...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3年度迎新工作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