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20-09-20  


为给新生同学营造一个热情、温暖的迎新环境,做好学院迎新工作,917日晚,材料学院在6111教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学工办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导生及迎新志愿者与会。

会上,骆无思老师从迎新场地、人员调配、详细规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迎新志愿服务的时间、点位、现场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强调,导生应尽的职责和在学生管理中发挥的作用,指出:大学伊始,新生难免会感到彷徨和迷茫,导生要扮演起大哥哥、大姐姐的角色,带领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大学课程、安排好课余时间,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提醒志愿者要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帮助新生同学解疑答惑、传播正能量,努力做到让新生开心、家长放心,注意提醒新生同学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确实做到安全第一组织有序协调一致热情高效,展现优良的材工精神。

 

 

(编辑:骆无思  张晗冰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组织...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