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2020-09-19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17日中午,材料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在6110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张国法、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副书记周坦瑜,上届“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国奖团队张浩天、王子怡、冯传智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经各支部评比推荐、院分团委审核,共有6支团队从全院20支实践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答辩环节。答辩会上,各实践团队依次上台,通过PPT讲解、现场展演、评委提问等方式,展示实践经历,分享实践感悟与收获。

骆无思老师充分肯定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从PPT制作水平,答辩仪态仪表、社会实践报告撰写严谨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强调通过社会实践要学会对一些社会问题产生深度思考,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据悉,我院各级团组织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组建实践团队20余支,参与人数300余人,19级学生参与率100%。广大青年学生走进社区广场、企业车间、城镇乡村、革命圣地,积极开展政策宣传、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等各类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截止目前,社会实践团队在投论文3篇,中青网、人民网等国家级网站发稿600余篇,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编辑:骆无思  陈婧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