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组织宣讲大会

2020-09-29  


927日晚,材料学院2020年学生组织宣讲大会在6113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三大学生组织(分团委学生会、爱之舟志愿服务队、金工科技协会)及校全媒体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全体20级新同学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主持。

宣讲会以一部学生会全媒体制作的搞笑视频“一张白纸 无限的可能”拉开序幕,瞬间燃爆全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三大学生组织及校全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和视频演示,结合相关的舞台剧、相声、小游戏等多种艺术形式,风趣、幽默地向新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组织的职能、组织构架、特色活动、所获荣誉。

骆无思老师介绍了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各自的特点及所取得的荣誉,鼓励新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多去经历、多去实践、多去感受、多去思考;强调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学有余力应积极加入各种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展现青春风采、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会后,新老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沈宏伟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团史团...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