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役精神”,材院师生观看网络公开课

2020-04-26  

 

424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学子观看【湖北青年讲师团网络公开课】,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役精神

湖北青年讲师团邀请抗疫一线青年,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丹,第一批深入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的90后记者;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麻醉科医师,周亚群,插管小分队的90后医师;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火神山医院项目技术员,黄甜,鏖战火神山、雷神山建设一线的90后工程建设者;抗疫青年用真人、真事、真情,讲述青春战疫故事。

材料191白浩龙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青年一代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在火线上激扬青春力量,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他们身上的爱国热情和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唯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真本领,才能在国家危难之时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刘泉说:“以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青年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努力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我定会不负重托,不断努力着、奋斗着,请老师、同学们监督。”

分团委骆无思老师说:“疫情是一面镜子,折射出‘90后’奋发向上、蓬勃昂扬的青春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经过这次伟大的战“疫”,我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伟大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编辑:冯泽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时代劳动教...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