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07-05  

2023年7月5日,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材楼602会议室开展7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君主持。

理论学习环节,何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李峰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刘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讨论环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担当、拼搏实干,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院各项工作提质进位贡献智慧和力量。分党委还就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学习强国》等学习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家校携手,同心共育——材...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6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