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家校携手,同心共育——材料学院开展“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活动

2023-08-28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格局,8月28日,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林飞飞、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君、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峰光带队在十堰市白浪开发区开展“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活动,用沟通拉近心的距离,用脚步丈量爱的教育。

  林飞飞向学生赠与了校长王晓题字的笔记本,转达了王晓对学生的慰问和鼓励,表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并且详细地向家长了解孩子的家庭状况、在家表现、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细致地沟通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      



  何君、李峰光就学业问题与家长、学生作了深入沟通,建议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早日做好考研、就业准备,鼓励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进行体育锻炼……一声声暖心的叮咛,一句句真诚的问候,敲开了学生的心门,触动了家长的心灵,让本次党员教师家访活动成为一场温馨的相遇。

  材料学院开展“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活动,细致地关注学生动态,现场倾听学生、家长的心声,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感受教育的温度。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8月份...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7月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