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06-19  

2023年6月19日,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材楼602会议室开展6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主持。

刘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学习和自学。杨陵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社会实践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7月份...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