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2-03-09  

为迎接建校五十周年,营造“学术校庆”氛围,学校教务处围绕“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专题”联合中国知网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题系列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质量和学术规范,学校邀请到五位优秀的高校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有丰富论文写作经验的教师,围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全流程及选题开题、研究、写作、答辩等重要环节,为学校毕业生进行系列专题讲座。

一、讲座时间及场次安排

场次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第1场

2022年3月11日

19:00-21:00

毕业设计:从认知到实践

第2场

2022年3月18日

19:00-21:00

学士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问题

第3场

2022年3月25日

19:00-21:00

本科生学术研究基础——兼谈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

第4场

2022年4月1日

19:00-21:00

做好本科四年最后一次大作业——以信息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为例

第5场

2022年4月8日

19:00-21:00

通过毕业论文写作提升学术诚信意识

二、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观看,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学习。具体报名流程及学习说明见附件1。

 

手机微信扫码报名

三、参加人员

1.全体2022届毕业班学生(含武汉、襄阳基地学生),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2.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对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感兴趣的教师。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参加线上学习,原则上所有毕业班学生均需报名参加学习。

2.全体参会师生完成总时长80%的线上学习时间即可获得电子版学习证书,教师可同时获得6学时继续教育学时,学生可同时获得0.8个创新学分。

3.请各学院按双创学院“双创学分系统录入模板”(附件2)统计好符合条件(获得电子版学习证书)学生信息,并于讲座结束一周内将统计信息返至双创学院徐海涛老师处,联系电话:8238813。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
下一条:关于召开虚拟仿真一流金课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