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会

2019-12-18 温馨 

12月16日下午2:30,材料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会在506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院长王天国、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以及材料学院所有担任监考员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我校作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新增考点之一,将第一次组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材料学院选派的10位教师将参与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监考的规范化作为标准化考点建设的重要一环,得到材料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天国、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先后发言,他们对10位监考教师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树立责任意识,明确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杜绝任何舞弊现象,真正做到公平、公正;三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顾全大局,讲求贡献,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张院长指出,我校今年成为新增考点之一,这是前期校领导和相关部门、教师们在考点建设方面投入大量工作的成果;考点的建成为我校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提供了交通便利,是一项惠及所有考生的工作;监考工作也是考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院所有监考老师能够提高思想认识,从大局出发,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圆满完成监考任务,为我校考点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第四期研究生学...
下一条:2019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