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四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2019-12-27 李梁 

   2019年12月26日晚,材料学院第四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在机材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研究生导师李健教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沙龙中,研三同学吴晴分享了她的课题《轻质高强车用片状模塑料的研究》的研究成果。从实验的背景、方法、结果阐述、结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分享了她在研究中遇见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汇报后,与会同学们就吴晴同学的研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李健老师对同学们的讨论成果进行了总结,先是对吴晴同学实验及分析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而后又专门针对论文的制作、排版,结果的阐述以及表达的清晰度、流畅度等细节方面给予建议以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术汇报中更出色的完成汇报展示

   研究生学术沙龙,旨在通过研究生的阶段性学术汇报,在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间相互交流探讨、共同提高,培养更具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