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

2018-03-28  

 

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建成:20125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  

产品:汽车发动机缸盖  

规模:500  

客户:宝马、沃尔沃、通用、五菱、吉利、 东风系列、神龙系列等  

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5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占地151631平面米。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汽车发动机铝部件产品,主导产品为汽车发动机铝合金气缸盖、发动机缓速器壳体、机油泵等系列产品,是沃尔沃、上汽通用五菱、神龙等国内外著名汽车整车厂的一级配套供货商——欢迎大家加入!  

一、 应聘条件  

1、 2018届优秀本、专科应届毕业生。  

2、 机械制造、汽车工程等制造类专业优先。  

3、 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4、 性格开朗、态度端正,勤奋吃苦,服从管理。  

5、 曾任学生会组织、社团等重要职位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计划  

管理培训生计划(30人)  

1、 培养方向:①管理岗位:管理生→班组长→主管→科长→部长,  

②技术岗位:管理生→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2、 专业要求:本次管理培训生的招聘计划以汽车类、机械加工类为主,以其他学科为辅。  

三、 公司福利  

1、【薪酬】:实习期为6个月,第一个月薪资2000-3000元,第2-6个月薪资3000-6000元,实习期间同时享受公司其他福利政策;  

2、【补贴】:生日福利、学历津贴、工龄津贴、通讯津贴(管理层)等。  

3、【社保】:实习期满即享受公司五险的缴纳,入职达到一定要求后即享受住房公积金的缴纳。  

4、【住宿】:四人/间,免房租,水电费平摊。(入职满一年后即可申请二人标间)  

5、【活动】:篮球比赛、技能比赛、户外拓展、各类培训、生日会、改善发布会、外出参观交流。  

四、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蔡甸区常福大道工业示范园18号地块(汽车城背后即是)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到东风公司站(A出口)转205土山站下或者656福康路常福大道站下  

五、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投递格式:“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梅女士:18971501753/027-50751643/邮箱:1391904808@qq.com  

周女士:18872258816/02750751699/邮箱:26492787@qq.com  

 

 



上一条:十堰澳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天汽模(湖南)汽车模具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