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十堰澳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5-26  

 

一、公司简介

 

十堰澳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龙门工业园龙门大道东路6号,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轻量化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

 

公司占地30亩,新建办公楼一栋,厂房210000㎡。引进AFC-HOLCROFT美国大气炉公司设计的世界先进的UBQA型高效环保等温淬火热处理生产线,专业生产ADI(奥贝球铁)。

 

预计年产量:ADI为主的等温热处理能力20000吨,实现年销售收入亿元以上。

 

十堰澳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企业,现有多名中国铸造协会、工艺研究所等资深专家专职提供技术支持,诚招各类人才加盟,以共同发展。

 

 

二、产品简介:

 

ADI是当今金属材料技术发展的趋势。ADI材料的综合机械性能远超现有同类材料,不仅能够大幅度降低材料消耗,提高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而且成本较低。ADI产品可为汽车起到降重、降耗、降成本的巨大作用,使汽车实现轻量化的目的。

 

 

三、相关图片

 

1、营业执照

 

 

 

 

 

 

 

 

 

 

 

 

 

 

 

2、公司鸟瞰图

 

3、车间掠影

 

 

 

四、招聘启事

 

招聘技术员8-10

 

(一)相关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

 

2、大专以上学历,材料科学、汽车轻量化技术或热处理技术、机械加工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应用制图软件。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协作团队,深入产品研发工作。

 

4、身体健康,反应灵敏,工作热情,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薪酬待遇:月薪3000+;有社保;可提供工作餐、宿舍。

 

(三)备注:

 

1、招收应届毕业生,可接受实习期学生。

 

2、提供多种岗位。到岗以培训生形式,可先到技术部门学习,再转向符合自身职业规划的岗位发展。公司激励机制健全,实习期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调整待遇。

 

3、工作时间830-1730,周日、节假日休息。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十堰经济开发区龙门工业园龙门大道东路6

 

2、联系人:汤总

 

3、电话:0719831651918671679639

 

4、邮箱:52768042@qq.com

 



上一条:东风专用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