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是风华,美若繁花——材料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女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我院于3月7日开展“最是风华,美若繁花”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女性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向全院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女同志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健康生活、扎实工作。



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快乐接力”、“心心相印”、“海底传月”、“指尖创趣”等活动点燃了女同志们的激情,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促进了妇女同志、女性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全院广大女性同志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优秀校友携“干货”...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