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4-03-04  

为进一步凝聚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力量,科学精心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3月4日,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何君、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何君主持。

何君对上学期班主任工作及寒假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强化学风建设工作,立足严抓课堂规范,注重学业规划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聚焦学生个人、学生关切的事,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学生的心坎上;三是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工作底线意识;四是大力推进考研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学工办和分团委负责老师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会上,班主任们围绕学生安全教育、学业预警、班风学风建设、四困生帮扶、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融到班级日常工作各方面抓实抓细;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爱护学生,将班级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学会换位思考、增强家校协同,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常规工作,重视学生思想引导、学习指导、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促使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最是风华,美若繁花——材料...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