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2024-01-1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1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主持,材料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4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开展“五亮五共”“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

杨陵郧在总结时对各党支部全年抓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针对高质量支部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创”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党支部工作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持续推进支部品牌建设,结合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色,发挥固有优势,以典型带动和品牌引领推动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四要以年度述职评议为新起点,奋力争先,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标对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三风建设】追随光,成为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