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风建设】追随光,成为光——材料学院举行国奖、国励志获奖者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3-12-05  

激励全院学生追光前行、锐意进取、成长成才,12月4日,材料学院在李五公寓“一站式”社区举行“追随光,成为光”——国奖、国励志获奖者经验交流分享会。2023年国奖获得者段权欢,国励志获奖者周方珂、成勇强作为代表进行分享,分享会由辅导员李志强主持。

分享会伊始,段权欢围绕课程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周方珂谈及了时间管理,告诉同学们如何高效利用每一个宝贵的时刻,如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成勇强则分享了他遇到的困境,以及应对与克服困难的方法和心境。随后,几位获奖者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务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能力、珍惜大学生活。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向榜样学习,树立正确的目标方向,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平和的心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李志强表示,以此次国奖、国励志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契机,其他同学要不断学习身边的优秀榜样,确定奋斗目标,汲取奋进力量。

据悉,材料学院为充分体现对全方位育人的重视和落实,在11月27日举行的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暨2023年红歌比赛中,国奖获得者柯豪和段权欢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生活、竞赛等方面的成长和感悟,彰显了新时代材料学院学子勤奋好学、斗志昂扬、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系本科教育思想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