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风建设】无信不立,诚信于行——材料学院铸牢诚信应考防线

2023-11-27  

“我宣誓,无论任何考试,都将恪守诚信应考的原则。”近期,随着期中各项课程考试的来临,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考试场上展本色,诚信之光照四方”的校园氛围。1126日,材料学院开展“无信不立,诚信于行”的诚信应考主题教育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骆无思主持。

大会伊始,由高分子211班周方珂同学带领大家宣誓,表明自己拒绝作弊、诚信应考的决心。随后,骆无思着重强调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处罚的规定,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案例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最后,全体同学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严于律己、诚信考试的意识。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品德高洁传校园,道德风尚净学风。据悉,材料学院持续加大对三风建设的关注和投入,通过多种方式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行为习惯。1120日举行了“清风书香扬正气,诚信校园促学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号召全院学生自觉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材料学院将在认真总结学风建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我院学风建设的新规律,展示材院学子新风貌。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系本科教育思想大...
下一条:材料学院“育材论坛之研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