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襄”与你,一“研”为定——材料学院领导老师赴襄阳基地慰问考研学生

2023-11-08  

秋尽冬来,温暖随行。在2024届考研冲刺倒计时45天之际,为给在襄阳基地备战考研的材料学子们加油鼓劲,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1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君,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肖海峰、班主任李志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詹韩琼、辅导员李诗、王誉翔等人赴襄阳基地给同学们送出考研慰问大礼包和温暖的祝福,本次考研冲刺大会由材控203班马慕雨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材控204班考研学生代表朱勇进行发言,他表示:“考研,不管是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父母的殷切希望,我们给了自己一个强大而值得坚持下去的理由,为了一个明确的目标,走得义无反顾。不管成功与否,这都将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随后,材控203班彭靖波带领全体考研同学进行宣誓,用青春的誓言表决对上岸的决心。

紧接着,材料分党委副书记何君还为考研学子带来了来自武汉科技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上岸学长学姐的加油视频,鼓励全体材料学子在最后的四十多天里,稳住心态,劳逸结合,勇往直前,成功上岸,她表示学院也会尽最大可能提供多方面的帮扶,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襄阳基地分党委副书记余厚德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在最后阶段注意身体、注意饮食,用最好的心态和状态走进考场。

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包含寓意 “一战成硕”的橙色毛毡小包、考研幸运签(书签)、积多好运株(多肉积木)、一战成硕笔(文具套装)等物品,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阶段,能够及时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满载着对考研学子诚挚的鼓励与祝福。

1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委何君带领学院辅导员亲切慰问走访校本部2020级考研复习学生。

据悉,材料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一直以来坚持以学风建设为基础,考研目标为牵引,坚持以学生为本,通过实施考研政策宣讲、考研动员推进、考研交流辅导、“一研为定”考研加油慰问等系列举措,做实做细考研学生帮扶,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系举办本学期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