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委开展“追寻足迹忆党史,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2023-10-21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赓续先辈红色血脉。10月21日,材料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竹溪县水坪镇向家汇村红色革命记忆基地开展“追寻足迹忆党史,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步入红旗厅、农耕文化厅、军事国防教育厅、百年老爷车文化厅四个展厅,通过一件件文物和历史照片,重温了新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再次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和国家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唱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情、报党恩的真挚情感和信念,激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在夯土小镇,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小镇的民宿建筑群、油磨坊博物馆等非遗项目,了解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红色记忆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党性锤炼和心灵洗礼,从先辈的伟大功绩中感受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昂扬的姿态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材料学院“育材论坛之研途讲...
下一条:趣聊增材,扬帆启梦未来|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