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3-09-22  

9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何君、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何君主持。

会议强调,班主任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班主任要带着感情投入到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贴心人和知心人。一要抓好班风建设,注重思想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二要抓好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任务;三要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护能力、防止安全事故,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四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关注“四困生”等特殊群体,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困难问题。

会上,班主任李志辉老师也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班级思想引导、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一直以来把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能力素质,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为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班主任学期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