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班主任学期初心理健康培训会

2023-09-22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921日下午,材料学院开展班主任学期初心理健康培训会,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何君、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何君主持。

会议强调,新学期同学们会面临学业、人际关系和个人压力各个方面的挑战,需要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培训会上,李志强帮助班主任学习并掌握应对压力、焦虑和抑郁等常见心理问题的方法,以启发和互动的方式进行培训,通过分享案例和提供实用建议,为班主任快速了解学生心理动态提供针对性的支持。同时强调了学校心理中心最近的任务部署,包括新生资料卡片的填写和新生心理问题的摸排汇总。

材料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此次培训会,能够帮助班主任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心理关怀和支持,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并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孤注一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