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坚持成果导向,材料学院召开后期教学工作和毕业设计工作布置会

2020-12-01 金唯 

2020113014:30,材料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应对疫情后期教学工作和毕业设计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刘峰副院长主持,书记杨陵郧、副院长王天国、副书记崔海英、校督导赵百代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峰首先介绍了教务处走访检查我院期中教学工作情况,并根据教务处针对疫情后期教学工作指导性意见对学院理论课程、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调整。同时,他还对下学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学生做好沟通,做好选题审题工作。

针对专业认证评估反映出的问题,为确保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持续改进,刘峰要求各位老师依据教学大纲,坚持成果导向,加强课程考核的合理性分析与试卷审核工作,并对《试卷审核单》、《课程成绩分析》、《课程目标合理性审核表》等教学文件的修订进行了讲解,对试卷审核流程的变动进行了解释。

会上,刘峰还详细介绍了“复杂工程问题”的七个特性和工程专业认证的12条普通标准与毕业设计的关系。他要求依据“复杂工程问题”的特性、认证标准和毕业设计教学大纲以及课题的内容及其与课程目标的对应关系明确毕业(论文)设计任务要求,便于学生熟悉课题和指导老师指导工作;同时,他还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题表》、《毕业设计选题任务书》的修改进行解读。

王天国肯定了前期大家科研工作的成绩,并对后期科研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尽快完成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专项项目”的申报、科研论文登录,以及设备资产清查工作以迎接校资产处的检查验收。

最后,杨陵郧书记做了大会动员,她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克服困难按学校要求于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同锻炼...
下一条:教务处来我院走访检查期中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