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同锻炼、同健康、同幸福”班主任气排球比赛

2020-12-02  

 

为丰富班主任课余生活,促进班主任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1130号,材料学院在校排球场组织了“同锻炼、同健康、同幸福”班主任气排球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27个班主任以所带班级为依据,分成了4个小组。通过抽签方式决出对阵双方,胜队直接晋级争夺冠亚军,输队争夺三四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很多学生到场围观,为班主任加油、呐喊;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屡屡出现,老师们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大家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赛,冠亚军争夺在17级和19级班主任之间展开,最终17级班主任代表队技高一筹,连下两局战胜19级班主任代表队获得冠军;在另一场同样精彩的季军争夺战中,20级代表队同样连下两城,战胜了18级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为班主任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老师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健身意识,展现了材料学院班主任队伍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导师集中学习...
下一条:坚持成果导向,材料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