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教学资料规范性检查

2020-12-09 金唯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2020127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学监控小组在506室开展教学资料规范性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针对2019-20201)学期的考试试卷、生产实习资料、课程设计资料、课程实验资料等教学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成性进行了检查。监控小组根据专业认证要求对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进度表、教案、教学法活动记录等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填写在教学资料检查表中以便后期督促整改落实。

监控小组通过本次认真的检查查找出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并要求各系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分析整改,制订措施,持续改进。

本次教学检查,规范了教学资料,加强了教学过程管理,对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一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失效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