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一行到材料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2020-12-17  

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一行到材料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1216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严辉、韩昌报教授一行5人到材料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海英,副院长王天国,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主持会议。



杨陵郧首先对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分党委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支部考核及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接着,学院各支部也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特色。随后,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昌报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特色。最后,双方就党建特色、三会一课、课程思政、扶贫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充分、深入而融洽的交流。



杨陵郧在总结时表示,此次通过与北京工业大学薄膜党支部的深度交流学习,拓展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视野,对工作手段、方法和载体有了新体会,对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有了新感悟,新收获。她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我校材料学院2020年喜获两个...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教学资料规范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