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歌唱青春,歌抒己见”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

2020-11-17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歌唱青春,歌抒己见” 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陶伟,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主任董煌煌,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国法,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材料学院的班主任和老师们,2018级、2019级、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由20208个班参赛,必唱曲目为校歌《点亮梦想》,选唱曲目为爱国主义红歌。在决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都各展其能、创意十足、各具特色,一首首合唱曲目唱出了2020级新生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决赛现场还邀请了校啦啦操队、学院部分女教师参演,杨陵郧携手学院部分女教师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迅速点燃现场,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比赛在全体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最后材料205班和材料208班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歌唱青春,歌抒己见” 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是材料学院入学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材院人”身份认同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更是一次爱校、爱党、爱国的现场教育,为今后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处领导来我院走访检查...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20-202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