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跨年联谊会

2020-01-02 李惠 

材料学院举行跨年联谊会

1231日晚,材料试验楼303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材料学院正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联谊会。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本次联谊。

联谊会在主持人李惠和李峰光两位教师的问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张元好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学院发生的大事、喜事,并向广大教职员工送出了新年寄语。接着以各系部、办公室、实验室为单位将全院分为五个小组,进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认领车牌”、“人生百味”、“球球快跑”、“心有灵犀”、“一块五毛”等节目既有趣又紧张,基本上人人都参与其中。在欢快的笑语声中,联谊会进入了高潮——“包饺子”,作为本次联谊会的压轴节目,大家拿出看家本领,和面、拌饺子馅、包饺子,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作了一道大餐,包裹着丰收、喜悦、奉献和辛劳。

每一位材料人都深知收获和喜悦都是暂时的,奋斗和发展才是永恒的,材料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材料人的付出,新的一年,祝福所有教职工,岁月长安,新年快乐!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第四期研究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