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学生选课指导会顺利召开

2019-12-26 李兵 

2019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选课指导会在学院602会议室和二教101教室顺利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肖海峰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做选课指导报告会。材控专业部分教师到场与会。

指导会期间,肖海峰老师首先针对材控专业不同专业方向的学生,从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角度出发阐述了选课的要求,强调选课要符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并结合专业认证的要求为材控专业的学生介绍了不同课程的种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中重要的学科,并且从学分,基础,未来发展三方面告诉同学们不同课程的特点与重要性。随后肖海峰老师强调各个专业方向对专业的核心课程一定要选,不然将导致重要的专业课程没有学,最终导致专业知识基础有欠缺。随后,肖海峰老师针对学生对选课有关问题的提问,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指导会,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的疑问得到有效解答,大家对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本次活动也有力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第四期研究生学...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