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基金申报、湖北省科技奖励申报会议

2020-01-13 盛晓菲 

1月12日下午2:30,材料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基金申报、湖北省科技奖励申报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天国教授主持,曾大新、罗成、张春、王金凤、杨明、胡志华、沈培智、奚建胜、王敏、赵齐、李峰光、盛晓菲、周博芳、陈荣创、张家陶等教授委员会老师和年轻博士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天国回顾了2019年材料院在科研报奖方面取得的成就学院在2019年科研工作的目标考核中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对2020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随后,周博芳、陈荣创、盛晓菲、张家陶等博士汇报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张春教授汇报了2020年湖北省科技成果奖申报的准备情况。曾大新、罗成、张春、王金凤、杨明、胡志华、沈培智、奚建胜、王敏、赵齐、李峰光等老师针对各位博士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院长张元好就申报准备做了总结,希望申报老师能够取得硕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双...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