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新一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选拔赛

2018-12-11  

2018127日晚1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系在机材楼602举行了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我院焊接技术与工程系全体老师、所有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答辩会上,参赛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设计方案。从作品的内容来看,多数同学充分理解了题目的内容和要求,并阅读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和前沿技术,参考了国内外的先进焊接技术和工艺,提出了一些好的思路和独特的见解。学生和老师们就作品设计和专业知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现场氛围良好,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选拔赛,增长了见识、提升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受益良多。

据悉,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主办,哈工大、天大等著名高校协办的国家级竞赛,是焊接相关专业的重要赛事,每年参加竞赛高校和单位众多,竞争激烈。我校在去年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大赛中斩获了2个全国一等奖,1个全国二等奖和1个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胡瑞玲、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学校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下一条:践行“一学一做”,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