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18-12-26  

1224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副校长张友兵、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副处长李建、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书记杨陵郧、副院长王天国、副书记崔海英及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霞主持。

会上,李建介绍了当前专业认证形势和认证工作推进情况,王天国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张元好代表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誓: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参加工程专业认证是学院的荣誉,也是压力,更是动力,学院全体师生将团结一致,进一步践行“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三大认证理念,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工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友兵指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被接受认证,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抢抓机遇,把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学院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开展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要做到“六个到位”,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关系到学科专业的提升、学生和学校的发展,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材料学院是认证工作的主体,全院师生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认证工作排在首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材料学院

写稿:刘峰

审核:王天国



上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开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新一届全国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