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践行“一学一做”,材料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12-11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学生沟通表达、逻辑思维能力,材料学院围绕“践行一学一做,做合格大学生”主题举办辩论赛。127日下午,辩论赛决赛在6206教室顺利举行,学工办张国法、骆无思老师亲临现场,我院16级共青杯辩论赛冠军队员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部分,经过前期激烈紧张的辩论,焊接181、材料181两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双方围绕“当今中国,是否应该将电子竞技纳入高校专业体系“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双方结合当代中国发展国情及未来社会需求引入观点,基于高校实际情况深入展开,进行激烈的攻守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赛后,骆无思老师强调此次辩论赛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鼓励同学们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多参加一些有益的课外活动,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畏艰难、学会总结、善于思考、不断进步。随后,张国法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编辑:周坦瑜、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新一届全国大学...
下一条:材料学院新一届 “金工科技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