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携手机械学院举办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8-11-10  

2018119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在桃园广场联合举办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郭建锋、宣传部杜鹏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魏院珍、张倩文老师,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郭建锋老师将各宿舍查收到的酒精炉火锅、电吹风、电磁炉等违禁物品集中摆放,向现场的同学进行了展示,并以视频的形式结合现场讲解介绍了使用违禁物品会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和责任事故。

IMG_6880

现场,全体志愿者进行了消防安全宣誓,并在消防安全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仪式结束,组织了“消防安全宣传”专题讲座,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寝室,向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传单的发放和宣传海波的张贴,开展了寝室用电、防火等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活动。

Cache_7a20e009aa7e546c.

活动结束,骆无思强调安全无小事,应该时刻铭记于心,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对我校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QQ图片20181109173222

 

IMG_6957

 

(编辑:夏志胜、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
下一条: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