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8-11-05  

114日晚上18:30,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2018年运动会表彰大会在6113教室隆重举行。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学工办张国法、詹韩琼老师,18级班主任李志辉、李亚洲老师,第二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八届志愿者分会全体成员及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我院学生会秘书长朱卓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序幕。会议伊始,上届分团委副书记付娇娇代表学生会做上一年工作总结,骆无思为三大组织主要负责人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随后,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勇、志联分会会长徐舜依次上台做就职演讲及新一届组织发展计划与期望。张勇表示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应清楚定位,增强内部交流,加强成员凝聚力,加强思想、实践教育,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徐舜结合我院志愿工作特点,要求全体志愿者增强服务理念,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加强交流沟通和专业技能培训。

新一届学生会体育部刘仕达做第三十九届校运动会总结,指出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踊跃参加下一届运动会,为我院增光添彩;崔海英宣读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表彰决定,并为代表颁奖,詹韩琼宣读我院第三十九届校运动会优秀个人和集体表彰决定,并为代表颁奖。

 

最后,杨陵郧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分党委对新一届学生会、志联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在运动会期间、迎新工作期间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三大学生组织是联系学校、老师与学生的桥梁,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不是管理者,而是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第二,严于律已,树立四个意识。即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第三,正确处理学习与其他方面的关系。除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应加强思想道德、生活能力、为人处世等方面的学习,成人成才;同时注重在班级工作、社团活动、体育运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锻炼,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辑:刘泉、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携手机械学院举办119...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