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8-11-11  

119日中午,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终于拉开序幕。

   

B7B91E30FA1603EA6DA73EDE89DCB827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冠、亚、季军争夺赛的队伍很快进入竞技状态,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篮板、封盖、三分,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脚下生风,展开了激烈顽强的拼搏,场上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冠军争夺赛中,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对员互不相让、你争我夺,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经过4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材控184班以2分的优势险胜,获得冠军。材控183、材控182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学工办张国法老师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G`FUQXS6`ZM2ST96U6V6$ZO

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强调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给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们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我院全体同学加强体育锻炼、锤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焊接181曹琨然同学表示,虽然未获得奖项,但参加篮球赛的过程中自己收获了真实的满足和快乐,同学们在球场上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力展示了材料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婧、骆无思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五届金工科技协...
下一条:材料学院携手机械学院举办1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