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一届心理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13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健康成长成才,1211日晚上6:30材料学院第一届心理摄影大赛决赛在5101报告厅圆满落幕。湖北省心理学会理事、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副教授杜高琴老师,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国法老师、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大赛以“灵动瞬间 探索心田”为主题,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有1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评分制,在公平公正原则上根据得分高低进行排名。评委从主题性(照片突出大赛主题,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技术性(取景、构图、曝光、色调、清晰度等符合摄影技术的基本要求)、表现力(作品风格突出,拍摄视角独特,手法新颖)、创造力(作品表达形式新颖,构思独特,通过形象化的摄影语言符号和创新的立意去诠释摄影作品主题)等维度进行评审、打分。5号团队《未来可期》、14号团队《梦想、回忆、生活、迟暮》作品优秀,摘得桂冠。

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强调,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汽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热爱摄影艺术、关注心理健康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探讨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希望同学们在紧张、高压的学习、生活节奏中,善于放慢自己的脚步,学会拿起手机、相机发现身边的真、善、美,学会热爱生活,保持一个健康、和谐的心理环境,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及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