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身体力行,劳动先行­——材料学院在周家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17  


为了推动创文纵深拓展,将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作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和居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于2023年11月17日在周家沟社区开展了“美化社区,净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秉着“互帮互助”的原则,持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大家手持夹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仔细清理社区的各个角落,对绿化带、墙角、水沟等容易产生垃圾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志愿者们斗志昂扬,有说有笑,周家沟社区里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许多居民看到志愿者们努力和成果,纷纷表示会更加注意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



材料学院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以自己的努力与汗水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不仅树立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同时也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希望社区的环境卫生会越来越好!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