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04-18  

   为调动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发挥自我长处,加深对社会形式现状了解,材料学院于41714:406113报告厅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辅导员李诗老师,经济管理学院严欣同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涂丹妮同学和全体2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王云主持。

IMG_256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社会实践,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表明了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其次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介绍了报名渠道及要求,要求学生们确定好社会实践的主题内容、活动选题、组织实施以及各种注意事项:最后, 骆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队情况做了相关要求和期望。

IMG_256

IMG_256

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仍津津有味,相信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对于自己的目标有着更清晰的认知与定位,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也为自己的大学生增添更多的乐趣。



上一条:身体力行,劳动先行­——材料...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