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星光满载,静候君来——材料学院2023级学生组织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3-09-16  


为进一步帮助2023级新生深入了解材料学院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中各部门的功能与职责,引导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升自身能力。材料学院于915日晚上,在第八教学楼举办了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纳新宣讲会。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李诗老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传媒信息中心、志联材料分会、金工科技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纳新宣讲会开始后,各个部门的宣讲人从各部门组成、部门职责和工作内容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同时,各个组织精心制作的PPT和宣传视频吸引了2023级新生们的目光,通过观看PPT和视频,2023级新生们不仅对各个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下的各个部门的日常工作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也对各部门的定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宣讲人幽默而又风趣的语言极大调动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激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宣讲过程中各组织成员也在台下不断走动发放宣传海报和报名表,并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疑问。2023级新生们也对加入材料学院学生组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得到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经历。

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是一个展现自我、夯实自我的平台,是为学院和学生服务的平台,2023级新成员应充分发挥个人特长,抓住机会锻炼自我,充实自己崭新的校园生活,保证学校及学院工作的有序进行,助力材料学院再创辉煌!

本次纳新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示了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后期的纳新工作提供良好保障,也为提升材料学院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活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3年度迎新工作积...
下一条:以 “心”迎新,“缘”来是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