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四十三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3-04-10  


为鼓励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参加校运会训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争创佳绩,410日中午,材料学院在6113教室召开了第四十三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全体学生组织干部、2022级(本部)、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221胡颖主持。

会上,院田径队总教练洪伟做运动会项目介绍,播放了我院运动员往届比赛精彩集锦,现场氛围高涨;上届优秀运动员代表乾坤分享了自己四年校运会的点点滴滴和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加强身体锻炼,练就强健体魄。

学工办骆无思老师宣读材料学院校运动会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对运动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和训练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全体同学起立宣誓:遵守比赛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做优秀材院人。

最后,詹韩琼老师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生组织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后勤服务,全体运动员要刻苦、科学训练,注意安全,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全体材院人拿出勇气、骨气、底气,不负学院嘱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编辑:骆无思  王云涛   审核:杨陵郧)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