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巧手绘雷锋,艺术润心灵”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329日下午,我院1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二四幼儿园,携手小朋友开展“巧手绘雷锋,艺术润心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同学绘声绘色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人生经历和感人事迹,并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核,鼓励小朋友们分享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以及学习感悟。随后,志愿者同学分发环保袋和颜料,组织小朋友们按照自己心中的雷锋同志形象进行手工绘画,小朋友们挥洒颜料,描摹线条,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呈现眼前,为靓丽的园区增添新的色彩。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需要代代传承。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新时代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编辑:骆无思  边宇飞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
下一条:音缘而聚,“材”“艺”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