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守护安全 从我做起——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园师生生命健康第一课》讲座

2024-03-17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材料学院扎实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药东风总医院专家团队为全校师生带来的《校园师生生命健康第一课》讲座。

生命健康教育是保障师生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学期开学的一门必修课。讲座中国药东风总医院的专家们通过讲解、演示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传授了生命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强调了生命的宝贵和脆弱,提醒学生们要时刻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专家们通过四个主题《急慢性运动损伤健康教育讲座》、《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的健康教育讲座》、《成人心肺复苏术及AED操作应用》、《艾滋病公益讲座(走进高校)》等规范学生们的行为习惯,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他们高兴地表示,校医院组织的这次讲座十分有用,关键时刻能救命,今天参加讲座收获很多,谢谢前来讲解的国药东风总医院医护专家们。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