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3-12-05  


 

2023年12月4日是中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法治观念,材料学院举办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宪法宣誓”活动,组织班级通过普法网收看宪法宣讲网络直播,与会学生一同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条款,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句句铿锵有力,让宪法“声声入心”。



本次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将宪法宣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旨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法律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遵守者,提高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



上一条:守护安全 从我做起——材料学...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20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