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材料学院学生组织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29  

 

2023年5月29日中午12:30,材料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在6111教室召开。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分党委副书记何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詹韩琼、辅导员李志辉、辅导员王誉翔、辅导员李诗和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韩卓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各参会领导老师进行介绍,表达了对学生组织成员勇担重任、团结协作,取得优秀成绩的肯定。随后,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云同学从深化改革部分和思想引领部分两个重点出发,梳理本学年工作;主席团成员朱勇同学汇报了院级活动成果与学生权益的工作现状;志联副会长涂丹妮同学汇报了院志愿者分会的工作情况,梳理下设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新媒体负责人李靖同学汇报了学院新媒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新媒体相关活动经验分享和复盘。

随后,由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述职。述职同学在梳理部门现状的基础上,汇报了本学年各部门各项工作进度与取得的工作成效,对现存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阐述了未来的部门工作规划。

辅导员李诗对学生组织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学生组织应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同学利益,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大我与小我、全局与个体的关系,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学校升大做出贡献。

最后,分党委副书记何君对学生组织整体工作的拓展和创新表示赞许,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说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学生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期望同学们继续担当奉献,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和个人更好的成长,以更饱满的精神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兢兢业业对待学生工作。



上一条:白发染双鬓,重阳寄深情——...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2-2023(2)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