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激扬青春梦,奋斗正当时”——材料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23-10-30  


10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志联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新媒体代表大会在产教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分党委副书记何君、学工办主任詹韩琼、辅导员李诗、李志强、班主任王越及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韩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材料学院第一届新媒体主席李靖受第三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王云委托作分团委工作报告。材料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材料学院第十二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边宇飞宣布大会章程总结,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分党委副书记何君在大会上致辞,她表示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表达诉求、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机会,希望全体代表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献言献策。其次,何君向在过去的几年里,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体育运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师生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激。最后,何君强调各位代表作为师生的桥梁,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积极倾听广大师生的心声,将大家的期望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总监票人李志强按照规则组织投票、计票后,在大会上宣布候选人得票数与当选名单。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周方珂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步履铿锵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将以有为之姿,谱写新时代材料学院青春新华章!

 

 



上一条:“一站式”社区:材料学院青...
下一条:白发染双鬓,重阳寄深情——...



关闭